小十的橡皮擦

和其光,同其尘

【OK rps】六楼大哥到底是谁


我来填坑了

某个深夜的灵感

OOC属于我,🍬属于大家

有私设‼️,注意避雷

准备好了吗!

来了!

—————————————————————

私设OK为未公开情侣关系且同住一栋楼。


<1>

王鸥去录我家那闺女时,王凯是十分不愿意的,本来由于两人的工作性质就很难有一起休息的时间,放着几个月的假期女朋友还要在家录节目。

哪也去不了只能在自己家窝着,王凯很郁闷。

王鸥倒是挺开心的,去了一趟雅莉家回来,兴致勃勃地要买种子和工具种地。

“种地也总算是有点节目内容吧,不至于让观众觉得太无聊。”两个人在一起吃饭时,王鸥如是说。

“那你要不要请个朋友帮你去种地什么的,我可以去啊。这种力气活儿得有个男朋友吧?”王凯挑了挑眉毛,还没等他再说什么,王鸥就一口拒绝了。


<2>

王凯也不多纠缠,两人原本也没打算公开,“行吧,那我得找个小伙伴陪你。”翻了半天手机递过去,王鸥看着他准备付款的一个长颈鹿,还挺可爱,但是……两米,是不是也太高了?是要捅到二楼去吗?

“好可爱啊,你怎么知道我喜欢长颈鹿?但是这个……是不是太高了啊?”

“在非洲的时候,是谁非要和长颈鹿合影啊?再说了,这么多年了,女朋友喜欢什么我再不知道,那我这个男朋友可太失败了。”王凯拿着手机下了单。


<3>

种子和工具到齐的第二天,王鸥起了个大早,衣服手套准备得齐全。

王凯又发微信过来问要不要他来帮忙,得到王鸥再次拒绝的回复后,只能讪讪地打开窗子放放风。

王鸥在菜地附近转了几圈也不知从何下手,拿着被王凯嫌弃的小锄头翻了几下地,又决定先浇浇水。

王凯看着小姑娘力气不够压不下水阀被喷了一脸水,又看见她被摄影师拒绝时惨兮兮的笑,自己也趴在阳台上笑开了。谁叫她不让我下去帮她的,看你怎么办,还不乖乖来求我。

就这一下的功夫,楼下的人奇迹般地接好了水管,却不懂拧紧喷头,漏出来的水滴滴答答湿了裤子和鞋。


<4>

干了大半天的活儿,王鸥趁着摄影师换设备费功夫总算抬头看了一直趴在窗边的王凯一眼,可能是他也怕被拍到,所以只能看见他的睡衣衣角和夹着一支烟的手。

王鸥在心里哼了一声,这男人趴在这儿幸灾乐祸是吧,早知道应该让他来干活儿的!

看他是不是还笑得这么容易。


<5>

王鸥做手术一样拆了男朋友送来的长颈鹿,大概是因为不久前才拍过猎狐,一看到长颈鹿就会想到两个人在大草原上无忧无虑的度假之旅还有他悄悄买来送给自己的长颈鹿项链。

拍戏时候也特意选了那张长颈鹿的明信片。

那段日子真好。

长颈鹿啊,你要是再高一点就好了,直接把我送到六楼去。


<6>

种好了菜王鸥突然想调侃一下王凯,抬头说到,“六楼的大哥,麻烦你抽烟不要往下扔烟头哈!”

王凯在楼上正好探出头来,明知道她是在怼自己,还是乖乖地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默默缩回家去。


<7>

节目播出那天,两人一起窝在家看,王凯打趣说,“我以为你当时看着我说话是想公开了呢,结果连个阳台的镜头都没有,亏我还趴在那看了你一天。”

王鸥摸了摸男朋友的脸,笑嘻嘻地撒娇。


<8>

谁能想到真的如维嘉所说,王鸥去长沙录节目日子里,真的是六楼大哥在照顾菜菜们,不但照顾菜菜,连补发的架子也是大哥安好的,寂寞的大哥还对着同样寂寞的长颈鹿说话。

谁让六楼大哥是王鸥的男朋友呢。

王鸥说的所谓我们家菜菜,就是六楼大哥和自己共同的菜菜咯。


Fin.

—————————————————————

手记:

n天之前的深夜脑洞,一发完。

今天的有点儿短,后天继续吧嘻嘻嘻。

时间线及人设混乱,不喜勿喷。

Rps还是太难写了,我不太配。但是新的系列我应该还是会写的哈哈。

希望今天运气好,不会挂哈。

鞠躬🙇🏻‍♀️,谢谢宝贝们可以看到这儿。祝你学业顺利事业成功感情甜蜜身体健康!!

评论(38)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